30.6.11

太突然了

.昨天
英文老师突然来到
我们的班上...
[去年教我们英文的]
我还以为老师只是
突然想起我们
所以才进来我们的班....
我们还很高兴欢迎老师了...
但谁知
老师是来告诉我们
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..
我们得知后...
整个班都顿时静了下来...
老师说我们班的英文
只有10个人及格..
怎么可能呢...
我自己也在怕~~

放学后
全都跑到办公室去看成绩...
除了我...
我根本没心情...
当我在吃饭的时候...
Fion告诉我说我的英文不及格....
我真的很没mood~
谁知
今天我自己看成绩时...
英文是及格的...
但却没有那兴奋的心情...
因为身边有太多厉害
过我的人都不及格...
简直不可思议啊...
再说我的成绩真的差呀~
吃饱就上楼到电脑室去温习
UBS
我把好多东西都忘了...
完了完了...
我真的快崩溃了...
为了未来
我要努力呀~~

今天
Wkuan要去面试
所以没来上学...
也因为Csam说错话...
令我控制不了情绪....
当场哭了起来~

这段时间
我会留在学校温习...
直到考试为止...
不管那么多了~
我又称不上说有压力...
因为我还没完全把心机
放完下去...
这几天除了早餐和午餐正常
以外~
我的晚餐几乎都吃不下...
我也得收拾下自己的情绪了~

一句说完
努力点吧...

这段期间
我好承受好几个打击...
觉得自己很容易就会完蛋...
有时会想找个人嫁了就算...
但这不是我要的...

好想到海边吹吹风...
但这里没有
只能想像了~~





原来我还没放下ni的

Wkuan还有8天就单飞了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